close

  是的,凡是我寫的文章內容都是親身經驗,而且都是自己花錢買來的東西,絕對不是“葉佩文”,正因為是血汗錢買來的,所以評論一定是血淋淋,不好用一定砍到見骨

 

  好的,言歸正傳,因為家裡多了一個嬰兒,而這個嬰兒又時常在外婆家出沒,就如同很多奶奶.外婆一樣,我家小荳芽外婆(就是我娘)對於北逼居住的環境幾乎已經要求到無菌的狀態,每天掃地.拖地,我一根頭髮掉在地上她就急得跳腳,深怕她的金孫呼吸道會受影響(當我生化武器?!, 所以,為了不要讓她老人家如此辛苦,我就買了LG的掃地機器人回家,一回到家使用,天呀!! 我好想把我家那轟轟叫的irobot丟掉但不能丟,因為很貴,哎哎,只能說跟LG相見恨晚),這新來的LG,我就管她叫金順 因為有一部韓劇叫<加油吧!金順>, 掃地也是要好好加油的!)

Screen shot 2014-12-04 at 下午11.50.21  

   金順!金順! 金順這新來的掃地機器人,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這韓國新人”金順”不論在外型,聲音與聰明度均完勝美國前輩“瑪麗亞”(irobot),之前金順正努力地打掃嬰兒床底下,而小荳芽還安穩地在床上睡覺,真是好用的令人生氣呀!(因為韓國人常作弊,所以我家那口子很討厭韓國,不過,他們確時有令人學習之處)

   結論,這是一臺安靜好用的掃地機器人,但是!!但是!!我買完LG的掃地機器人後,我發現台灣嘉儀也有出一臺安靜的掃地機器人,我實際聽過他的聲音,也是非常安靜呢!如果有人曾買過嘉儀的掃地機器人,請告訴我好不好用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