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生日禮物買來也已經兩年了,當初到漢神LV專賣店買的時候, 櫃姊僅叮嚀包包的原皮在變色之前不要碰水,剛擦護手霜後也不要碰,會在把手留下痕跡,至於原皮把手只要人手拿過,自然會有皮脂留下來,就會自然變色了,不曬燈光也會變色,像我使用完包包都會稍微擦拭收入防塵袋,拿出來後也會慢慢變色喔! (我姐姐的LV因為用燈曬,結果把手曬成109,變得太深色,我不喜歡,蜂蜜色最漂亮了!

P1190211  

   所以,讓LV的原皮自然變色是最好的, 另外 ,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問如何辨別lv的真假, 其實,像縫線.序號.購買證明,這些都很容易以假亂真,但皮質的色澤和味道

就很容易分辨出真偽, 真的LV光澤度佳, 曖曖內含光,A貨能仿其型,卻很難仿其"神韻",另一個高手級的辨認方法,就是聞,新的LV會有獨特的味道, 當然,因為我也只擁有經典花紋的包, 所以,也只對這種款的味道熟識, 至於其他材質,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味道.

    避免買到假包,我想還是到專櫃買最保險,至於要買超A貨的,我想,再怎麼AA貨,還是無法做到像真品一樣,還不如再存一點錢,買真的還可以保值喔! 

P1190213  

 工作的意義, 就是對自己更好!人生總會愈來愈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