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這次泰國行的主軸為:吃吃吃-買買買-馬殺雞,但是如果只是這樣好像少了一些人文的部份,既然都到泰國當然還是要去參與當地歷史人文...自由行就是可以兼顧理性與感性呀!

    第一天到曼谷機場是下午三點,在華航已經先買好暹邏劇場的飯店接送(含門票與晚餐)的行程,本來想說三點到曼谷,六點出發去暹邏劇場的園區,還可以悠哉吃飯,時間應該很充裕,結果16:10出曼谷機場時, 華航安排來接機的林小姐就急忙帶我們上車,我心想時間不是還很充裕嗎?

IMG_2372.jpg  

    後來才知道曼谷的交通塞車嚴重,只要下午17:00以後,高速公路就像台灣過春節的車潮一般進退不得,到時候從機場到飯店本來約50分鐘的路程就會變成2個小時.....哇~~這還真是我當初在台灣沒想到的,不過負責接機的林小姐說我們今天算早,如果運氣好應該不會太塞,上次他接到一組客人,出關時已經17:30,結果當然很慘,光是等一個紅綠燈就要15分鐘,所以在機場還是別逗留太久,快快出關去享受人生才是真的! 說到這,不免要讚美一下華航送的接送機行程,因為有林小姐的協助接機.又幫我們跟櫃檯check in詢問相關細節,讓我們一開始在曼谷就有好的開始.很讚喔!!

P1050710.JPG

 

     在飯店稍微安頓之後,暹邏劇場的接駁車就來了,好整以暇的坐上車順利抵達園區,很好~很好~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順,晚餐也很美味,吃到一半,餐廳突然一陣騷動,原來是工作人員在敲鑼打鼓提醒大家餐廳外有表演,吃飽可以去看.為什麼只拍到表演人員的後腦杓呢?因為當時手上剛拿滿<山珍好味>,連忙回去拿相機時,就只捕捉到<後扣> 

P1050729.JPG

吃完晚餐,距離八點暹邏劇場開演還有一些時間,我們到園區去逛逛,和有智慧的大象拍拍照,我覺得,大象給人敬畏的感覺,仔細看他的眼睛,你就會發現這種動物很聰明~我想我喜歡大象^^

P1050743.JPG  

園區有很多傳統雕刻,到曼谷的第一天很泰國,很悠哉.....這就是度假的感覺!

 

八點鐘一到我們進去表演場地,場地內不能帶相機進去,所以工作人員會請你將相機給他們保管,所以我們就暫時跟<女朋友>分別,但是別擔心相機會不見,工作人員會把它收好並給你一張號碼牌,看完表演拿號碼牌去領相機.

因為表演是不能拍攝,所以沒圖,但真相是,一場有意思的表演,佈景很讚,故事有扣緊泰國歷史發展,雖然,表演人員的演出不能跟太陽劇團的演員想比(泰國的演員一人分飾多角,要演出又要當餐廳服務生 ..很忙),但整體來說也是值得一看 ,看完show後,坐接駁車回飯店,再到飯店對面做腳底按摩(250b/小時) ,結束這完美的一天.....出入都有人接送,這.這不就是名媛生活,呵呵~~~


499824ee0b44b.jpg  

饅頭:我這也是名媛生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