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在前頭 ...在結束愉快的泰國五天四夜的旅程後,心中想著要不要寫網誌,分享自己的旅遊準備與心得,因為,我是個不喜歡等網誌上傳圖片或存檔時間的人,另一方面,也想說自己的分享會不會有野人獻曝之虞,但是,回想自己在準備泰國行的過程中,因為有很多好心的格友,才讓我的泰國行回味再三,所以,請讓我獻曝一下吧!不囉嗦,馬上進入主題

.機加酒:

          100年四月剛好高雄有舉辦旅遊展,對自由行的旅人來說,去旅展的好處就是可以買到現場折價,像這次我們每個人的團費是折價2000,另外,因為我們買的是華航機加酒,所以只要在華航的網站加入<華夏會員>,就可以憑會員號碼再折價500元(別小看這500元,在泰國腳底按摩可以做兩次),所以,我們的機加酒組合是:(暑假期間:7/21-25) 華航從高雄出發,飯店:Novotel Bangkok Fenix Ploenchit(四星,五天四夜)+機場接機和送機 + spa 或 梅杜莎蠟像館門票 (二選一,因為蠟像館的門票比spa貴,所以我們就選蠟像館) 價格是 :24200(人)


二 加購行程:

       1. 加購華航- 暹邏劇場的表演(含飯店接機和暹邏劇場晚餐) NT:1192  -(我覺得很划算,這個行程我是安排在到泰國的第一晚去參加,不用趕行程,悠哉吃完好吃的泰式料理後,就看表演,泰有文化~~)


       2.AK HOUSE:  AK HOUSE 應該是泰國自由行旅人不陌生的民宿,跟AK 的聯繫僅透過網路幾封書信就搞定,非常便捷,更讚的是,AK也有賣 旅遊行程,我購買的是大城的行程,只要滿一團,AK可以安排司機到飯店接,像我們四人成團,當天就悠哉地吃完早餐後在飯店樓下等車子來接我們,(車子還是豪華9人巴士),感覺自己就像貴婦,呵~~~~ NT 1250

 AK HOUSE 的部落格: 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klove0901/article?mid=5465&prev=5832&next=4577&l=f&fid=13

三 泰簽:

           1.因為這在高雄的原因,所以我們這次是自己去辦簽證,如果你也是要去高雄辦泰簽,那要注意時間:每週四才有辦喔,相關資料連結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ttp://www.thai.idv.tw/recomm_visa_app_form.html  (小提醒:這網頁的表格是舊的,可以拿來參考要填的內容,例如:英文地址)


四  泰銖: 根據各大格友的建議,泰國盤古銀行是匯率最好的,高雄就有盤古銀行喔,但我發現其實都不會差很多,換兩萬塊泰銖,跟其他家銀行
大約差NT200元


五 網路: 之前有網友說泰國BTS附近可以收到泰國政府跟當地電信業者合作的無線網路,不過,今年(100年)七月去,發現收不到訊號,後來,是去當地7-11買 true move這一家電信公司的sin卡,並加值上網(這一家是上網吃到飽 49b/天,其他家是以時間計費)


好吧.......今天就先寫到這裡,我累了~~來去泡杯 <泰式奶茶>......告退~~


P1040284.JPG   麻麻~~包子也要一杯,快來休息, 塞驗驗吧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