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0f0d7a8c93d.jpg  

托把可愛的笑臉,麻麻好想念你!

 


今天看到一段文字說<放下仇恨,真正得釋放的是自己>,每當接近七月我總是感到惆悵,7月24

日是我最愛的毛小孩-托把 過世的第三個年頭,當年,因為我的愚蠢,誤以為朋友的朋友就會是

朋友,所以,才會把生病的托把送到那一家獸醫診所,從發現托把不舒服送到診所是下午2點

(因為醫院下午兩點才開),一直到我上完研究所的課,趕到診所已經是下午5點多,結果診所

什麼處置都沒有,只是把托把放在氧氣室,連基本的抽血.照x光都沒有,後來,在我們不斷詢問下,

診所才請人來照X光(醫院本身沒這個設備),一照發現是胃翻轉,診所說很危險,要立刻動刀,

就在這時候,突然有一隻狗因為脖子被鄰居大狗咬到,被送進診所,結果,醫生先幫牠開刀,而不

是堅持小狗轉診,卻不顧托把的情況一樣危及並且是先到診所的,而愚笨的我們,那時候還不知

道托把命在旦夕,因為我愚昧地信任朋友的朋友,結果,在醫生動完那一隻狗的手術後 ,才輪到

托把被醫治,當時已經8 點多了,我永遠忘不了托把被抬上去樓上看我的最後一眼,充滿驚恐,最

後,手術結束,醫生(那個朋友的朋友)親口跟我們說:對不起, 病情真的是耽誤到了,隔天,托

把去世了,結束才兩歲多的小生命,前兩天還活蹦亂跳的托把,就這樣走了,如果不是我愚蠢地以

為朋友的朋友會盡心並有能力醫治他,至少托把就不會痛這麼久,現在也許還有機會在我身邊,

每當我肚子痛.胃痛,我就想到托把過世前所受的折磨,是胃痛的好幾千倍,於是,我就更痛恨自

己的愚昧.終於,今年我總算能面對這個傷痛,把他寫出來,而心中的仇恨,他還是會深深地在心

中,我永遠不會原諒延誤托把病情的醫師-台東市懷恩動物醫院的<穆昭安>先生,也恨自己當年

的愚蠢,我寧願選擇這樣的桎梏,這讓我提醒自己,重要時刻絕不感情用事. 
  

    阿托,麻麻不哭,雖然我很想你, 但麻麻不哭,我會堅強,別擔心!麻麻知道你不痛了,所以麻麻

不哭. 麻麻知道你在心裡,所以麻麻不哭!但,我還是好想抱抱你,你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