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七夕,就是中國的情人節, 相傳這一天牛郎和織女會在天上相見,也因為喜極而泣的關係, 所以這天總是會下雨...

   關於這浪漫愛情的題材總是文人雅士不會放過的題材,關於七夕的詩如下

 

 鵲橋仙 

宋 秦觀 

纖雲弄巧,飛星傳恨,銀漢迢迢暗度。

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。 

 

柔情似水,佳期如夢,忍顧鵲橋歸路?

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。

     

  詠詩真是一個很風雅的事,特別是透過詩人短短的詩句就能表情達意呢!(突然上起語文課了@@)

   是說,提起七夕下雨這事, 打我國小知道這典故之後,我每年七夕都會注意是否下雨,說也神奇,這天上總會在這天飄下細雨,有時灰濛濛地下,有時噗噗簌簌地下,又有時下起太陽雨,總之 .至今從沒讓我失望過,頗神奇呢!

   但是,過<情人節!>,我跟我家陳製作是不太過這種商業節日 ,因為 ,我們務實地認為<情人節大餐>就是商人剝削的噱頭, 而且,陳製作說:只要過的好 ,每天都是情人節!(os:來了!來了!男人不想送禮物編織的謊言 !),哈哈哈!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這個觀點 ,那就檢視一下你們平常的相處吧,像我是個很愛過節的女孩,舉凡生日, 交往週月,週年,聖誕節等節日我都很重視, 但不是想拿禮物, 而是想幫對方準備禮物,或是想做點什麼事留下回憶,所以,我當然希望可以去過情人節, 因此,一開始我家製作這麼說不過節的時候,我的心還是會像被澆冷水一樣(心寒呀),但是,後來我發現和我家製作相處總是很愉快,平日裡他會為我做些貼己的事, 有時候我鬧彆扭他也會讓我 , 當然 ,禮物也是會送啦,不過 ,也因為平日裡我覺得已經獲得很多,所以, 七夕情人節我們也是從來不過的~

 

  可是!!!!!BUT!!!!!! 結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,我在睡醒後拿到這個

581774_648612855158563_1041468312_n  

   呀咪~~ (呀咪?? 哈哈,我自創的,指:非常高興的發語詞),居然有金莎熊耶!

   

     我開心的問製作,我們不是不過七夕的嗎? 他說,這是婚後第一個七夕, 意義不同, (謎之音:哇~~ 結婚真好!!Screen shot 2013-08-14 at 下午5.15.45   抱~~)

    後來,我們還跑去台南玩耍喝下午茶,陪姐姐去婚紗店,宵夜去三根壽司解饞, 雖然,

今天沒有100朵玫瑰,沒有昂貴的禮物 ,可是 ,我的內心感到很富足, 因為我擁有滿滿地愛, 因為我感受到對方為了讓我開心而特別買小禮物的心意,這是我的無價之寶

 

   以下是陪姐姐去看婚紗拍的, 今天心情大好,在婚紗店玩了起來,一副假新人的樣子

Screen shot 2013-08-14 at 下午5.36.56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你!給我真實的幸福!     

  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