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asaya  

 最近上來<管理>部落格時(其實是在我的最愛中不小心點到,順便看看),發現買東西的那幾篇人氣還頗高呢!呵呵,大家真是有志一同,去曼谷就是要鎖定<曼谷 必買>這個關鍵字, 好啦,現在就切入今天的重點,準備好你的筆記,這可是我爬文N篇,鎖定的好物,以下要介紹的是,曼谷有名的寢具-PASAYA!!!

PASAYA 是泰國生產的高級寢具,在central world有他的專櫃,我也是在格友的部落格上看到介紹才知道這媲美泰絲的寢具,特別是格友在文章中提到它的舒服感是<一睡成主顧> ,嗯嗯,這個有打動我,更讚的是,PASAYA在central world一套上萬,但是在他的outlet有打折,最低三折, 哇勒,這麼好康的事,馬上列入本次曼谷行買買買行程中,每天我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,所以,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啦!! 


 來來來,怎麼去呢! 

   PASAYA ( Thong Lo分店-outlet)

  交通:BTS :Thong Lo(由3號出口出站,步行往soi 13(約15分鐘)---其實 ...搭計程車比較方便

  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  地址: 

螢幕快照 2012-02-22 下午7.46.57  


     因為這一家分店不是在捷運站附近, 所以我們是直接把地址給飯店人員, 請他們幫我們叫計程車, 很順利的我們找到這一家店, 馬上殺進去買~~

   P1100260      

  喔~~要怎麼下手呢~~ 這個不錯,那個也很好.. (outlet裡面不能拍照,拍完這一張就被制止了). 


  不過呀,雖然outlet標榜3折起,不過,裡面分為3折.5折.8折的折扣,當然,織數愈高愈細緻,折扣就比較少,本來想買他五折的床包組(一個床包+2個枕頭套..380織),  價錢兩千多泰銖,但是摸起來跟平常我在台灣買的寢具觸感差不多( 是滴...我是寢具控...春夏秋冬.大寒.小暑....都要換一下),所以,直接殺 650織的,雖然只打8折,但是, 摸起來真的是滑.滑.滑,就是高級絲綢觸感,床包加兩個枕頭套打折完5800泰銖,好像不是非常便宜,但是....我只能說...物超所值!! 是的,以我寢具控的敏銳度, 這種規格在台灣少說要15000以上, 而且它除了

高織數 .防蹣.抗菌.抗皺 .無甲醛.可用洗衣機洗, 還是 微纖維 (微纖維,比天然絲質纖細4倍,比純棉纖細8倍,比人的頭毛纖細100倍)

總之,就是又滑又軟

pasaya  

所以,我也手滑買回家用了,你看看,飽滿的顏色,比絲綢還纖細的觸感,躺在上面翻滾,這才是工作的意義呀,工作就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~~ 

 

一套好的寢具可以使用很久,還可以讓睡眠品質提昇, 有句話說的好,睡眠不好,容貌易老... 所以,有了PASAYA,我就有機會可以當個<凍齡魔女>啦!哈哈!!


P1100269    

P1090629  

包子: 麻麻!!我們的呢?? (麻...飄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