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由於大器麻麻我是個樂愛實驗,享受科技的人,所以有時候會去買一些無的沒的來看看是不是那麼好用,(謎之音:絕對不是因為我想偷懶喔~),這個馬潔霸當初在我剛搬家時,在特力屋看到的產品,產品標榜五年不用清潔劑刷馬桶,馬桶一樣亮麗如新,這種好東西深得我心,唯一的問題是,不知道它是不是像它的文案說的那麼好用,那時候我在看產品時,旁邊賣馬桶清潔劑的阿姨還說,那種東西不會乾淨啦,還是要自己去刷馬桶, 不過,看在他是美國產品,加上價格不匪,我想一分錢一分貨,應該是有它的長處吧!所以還是買了

   回家後,我認真地依據上面的指示先把水箱洗乾淨.馬桶刷一刷,然後才放入產品,接下來,.......你一定很想知道.........結果.........好用嗎??

   故事的發展是,從此,已經經過2年多,我沒有再刷過馬桶囉,馬桶也沒有水垢.尿垢,保持的很乾淨,稍有一點不潔,用馬桶輕輕刷一下就好了,絕對不會上演大粒汗小粒汗,跟馬桶下跪的情形,不過,先講一下,我家使用人口為2人+四隻毛小孩,每回上完廁所都會沖水(使用說明有說這樣產品才會發揮最大效果), 每個月水費約三百多元, 等到家裡的使用年限到時 ,我還會去買,這種東西真是太方便囉!

P1040721.JPG  

 布丁:麻麻,我每天也有努力幫忙做實驗喔!馬桶把我的臭臭沖走,自己也沒有臭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