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學校上課,老是心神不寧,一心只想著要趕快下班回家看米路,昨天晚上米路就睡在我的床邊,到了半夜還自己跑起來玩,後來哄一下他後,他又乖乖睡著了,到了隔天一早,米路很早就起床了,可是他很乖巧地在床邊等我起床,不吵也不鬧,超貼心的啦!後來,我一起床他就用超陽光的笑容迎接我,天呀!一大早就有人這麼熱情的對你笑,心情超讚!....所以我一點都不想上班,想一直看著他呢~~

好不容易敖到下午放學,我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學校的事,歸心似箭地跑回家看米路,趁著四點多陽光正好的時候,我帶米路上頂樓去玩,他在頂樓開心地奔跑,體力很好喔!跑起來像小兔子一樣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米路小王子的地盤,只有我一隻獨享,饅頭沒份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!你也想來參加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說啦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路的小舌頭常常伸出來,看起來超可愛的(終於拍到一張沒晃動的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shiho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